清晰

噢,我受了那么多苦,作为奖赏,你肯将儿童书本里的未来赐予我吗?

【EC】烈酒(摄影师x刚成年的高中生)

大概算是一夜情

上周才过完18岁生日的高中生再被自己学长拽来古巴旅游以后硬着头皮假装老手勾搭帅气的成熟男人的故事

毫无疑问是年上hhhhhhhhhhh

第一次试着花点笔墨描写点床上的内容 但奈何一直以来都是清水写手所以只有pg16学步车(

—————————————————————


1


Charles在踏入这家酒店兼度假村中的酒吧的那一瞬间收回了自己刚刚那一连串对自己某个因为收到了大学的early offer便开始肆无忌惮甚至将还在赶期末作业的自己强拉出来度假还美其名曰拯救自己无所事事的春假的学长的辱骂。


他上一秒还在盘算着随便过来逛一圈,一会随便找点东西垫一下肚子就直接回酒店继续跟论文大战八百回合,下一秒眼睛就直接粘在吧台边上的那个从颧骨到眼神都性感到杀人的男人身上挪不开了。


好吧,在大好的春假安排自己在家里写作业直到发霉可能的确是一种浪费。来都来了不如好好享受假日。


古巴可真是个好地方,这里的阳光,海浪和风造就了一群古铜色的紧致的美好肉体。跟北美那些被自己身上从白花花的肥肉到它们上面几乎肉眼可见的厚的防晒霜出卖,一眼看上去就觉得仿佛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离开自己办公室工位的男人相比,这里的男人一个两个都该死地帅。在Charles看来,他们的呼吸和汗水简直过分地不像话,试问怎么可能有人能在路过这群热情的腹肌和二头肌时在几乎能感受到他们的体温和炙热的呼吸的情况下保持冷静?


他一直对自己的性向感觉良好。毕竟只要是好看的人,能交往,或只是骗得一夜哪怕一个吻都算是赚到,他才不管对方是男是女。


把时间都花在读书上的高中生的人格被自己抛到脑后了,他发誓是这个男人先动的手。十分钟前念叨着期末作业的Charles被杀了,是被这个男人的高颧骨,深邃的绿眼睛,敞开了上面三颗扣子的白衬衫和那下面隐约可见的胸肌杀死的。


天知道Charles有多想去搭话,但却在坐上对方身边的空椅子的前一瞬动摇了。他倒是不怕对方性向是女,要真是这样自己也多少心服口服,毕竟在这种情况自己的性别本身就导致他一点机会都没有,跟自己的魅力问题没什么关系。但是对方一看就是个最起码工作了几年的成熟男性,而Charles在上周六才刚刚过完自己的十八岁生日,他平时玩得最疯的时候也仅仅是在参加同学轰趴的时候带着微醺的酒气蹦个迪,哪怕是在自己的成年派对上他也仅仅是多喝了两瓶酒,壮起胆子试了两口朋友带去的电子烟。纵然他也对自己的长相有信心,但他之前所有的交往对象可都跟自己是同龄——天可怜见的,对方要是知道自己甚至明年才从高中毕业怕是要直接让酒保把自己这个未成年拽出去,怎么可能回应自己的搭讪。


于是他决定让自己看上去更老道一点。


2


Erik几户是在憋笑了,一边憋笑一边还要强忍住直接伸手去揉乱那个找自己搭话的小年轻的头毛。


他绝对还没拿到高中毕业证,怕不是昨天才刚过完18岁生日今天就理直气壮地跑到酒吧来证明自己已经是成年人了吧?


忘了提,这个让Charles在看到的第一眼就立马感受到南美风情的美好之处的男人叫Erik,是个摄影师。他乘坐的飞机在两个小时前才刚刚着陆,本打算在充满南美热带风情的古巴开始取材工作前的第一晚在酒吧好好歇歇脚,没想到自己的魅力已经大到在第一杯酒喝完之前就被搭个了讪。


实际上在这个小男孩进来之前Erik就已经多少注意到他了,毕竟作为一个——虽然这么说好像有点自吹的嫌疑——善于发现美的艺术家,一个有一双几乎比自己面前那杯blueshark还要蓝的眼睛的人怎么可能不让自己留心。


Erik一时没分清自己对对方的这种留意到底是出于艺术工作者的角度希望能给对方拍上几张照片,或者如果两人相处愉快的话就出于交新朋友的心理和对方在酒吧愉快地聊个通宵还是干脆……邀请他去自己的酒店房间和自己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或者他去这男孩的。


结果在他还在盯着自己酒杯边上插着的薄荷叶发呆的功夫,那杯行走的蓝色鸡尾酒就已经坐到了自己身边,还主动和自己说起了话。


“晚上好啊,古巴真是个好地方不是吗?”他还刻意做出一副轻车熟路的语气仿佛Erik是他今晚第六个搭讪的人,实际上Erik亲眼看见他五分钟前才刚刚走进酒吧,神情甚至有点拘谨,一看就知道他总共来这种地方也没超过六次。而且现在才九点多,酒吧里本来就没有几个人。


“的确。”Erik故意故作高冷地作出自认为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表情,只笑了一下,随口回应而没有接着话茬继续聊下去,对不起,但是他实在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捉弄小孩,顺带,一向走硬汉路线的Erik才不会意识到自己刚刚表现得像一个矜持的女士。


“能让我请你一杯什么吗,毕竟你这样的一个男人出现在这样的一个夜晚,总感觉需要配点浓度更高的酒才应景。”


……要知道这酒吧是自助制的。


太拙劣和强行的搭讪了,Erik想。


他努力不让自己对着这样一张稚嫩的脸和故作成熟的台词笑出声来。


不过这可真是太有趣的一个男孩了。


3


两个人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在开场白如此尴尬的情况下硬生生聊了一个多小时的,甚至谈话内容和气氛还在渐入佳境。


在心里暗夸自己口才竟然好到能把场子救回来的Erik真的喝下了Charles给他点的那杯高度酒,甚至后续两人还又找调酒师要了几杯古巴特色。然而怎么看对面坐着的那位都不像是酒精摄入量和自己齐平的样子,这小伙子已经开始脸红,并且开始不回答自己的一些话,转而盯着自己的脸发呆了。


“我早猜到你不是个画家就是个摄影师,毕竟只有你们这些艺术家才会仿佛天生带着浪漫细胞。”


在半夜十一点终于得知对方职业的Charles醉醺醺的说道。


他不会告诉对方自己直到上一分钟还坚信这个帅哥不是个模特就是个演员。


自己就美得像个艺术品还要举着摄影机四处靠拍摄“寻找美”真是屈才,Charles在心里悄悄腹诽,不过他是肯定不会说出来的——虽然这某种意义上是句夸赞。


4


天哪他们两个人竟然真的聊到了大半夜,这应该说明Erik对自己有意思。


这是趴在Erik胸前睡着——或者说醉倒的Charles脑内的最后一句话。


5


反正他也没告诉我他的房间号,没老老实实送他回房间盖好被子自己回去休息也不是我的错。


这是Erik在Charles趴在自己胸口睡着之前脑内的最后一句话。


6


Erik本来还有点犹豫,但在他被晕乎乎的Charles勾住脖子,在对方送上的一个略带酒气的吻中清楚感受到对方嘴唇的柔软的那一刻他算彻底放弃抵抗了。


假正经时间结束了,他在第一眼看到对方就想把Charles拐到自己床上。在理智崩断后承认这点其实真不是什么难事。


7


于是Erik回应了这个吻,随后他们搂着对方一起去了Erik的酒店房间。


8


Erik自认并不是什么花花公子但是对方的吻技实在是差——在这样一个按说应该年轻气盛一个月换一个女朋友的年龄。Erik甚至好奇Charles是不是平时过于看重学分导致推掉了所有同学间的社交活动。


在Charles几乎要喘不过气来之后Erik终于退后了一点,开始解自己的领带和扣子,顺带也帮某个过于容易被骗到床上的高中生脱了上衣。


太不公平了,Charles想。在他看到对方的倒三角身材后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也该考虑一下经常光顾学校的健身房——这个比自己高起码五厘米的人的腰目测比自己细。


但他真是迷人,他也许第一面见自己就已经在脑内浮现和对方翻云覆雨的画面了,这么看来Charles觉得自己也算是幸运地心想事成。


于是他又一次主动吻了上去。


9


Charles醒来的时候Erik已经不在房间里了。


自己在看到他这张脸的时候就该意识到对方绝对不是什么斯文谨慎的情场新手的,Charles在攥着床单腰酸背痛的同时愤愤地想。


床头柜上放着一杯美式咖啡,和咖啡杯配套的小碟子下面压着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一个微笑的少年,酒精让他的眼神有点迷离,他正扶着杯沿歪头盯着镜头像在发呆。天知道是Erik什么时候趁自己喝懵拍下来的,Charles对此一点印象都没有。


看来摄影师也打算把上一晚的事情当做一个美好的回忆,毕竟他们的职业就是捕捉并坦然接受所有的稍纵即逝。


Charles叹了口气,刚打算把这张Erik送给自己的照片收好离开,把关于这个男人的事情权当古巴沙滩上退潮的海浪,却一眼瞥见这照片的背面写了些什么。


他将胶片翻过来读,上面是Erik的电话号码,还有一行小字。


10


“可是在我看来比起烈酒,出现在这样的一个夜晚的迷人的男人和与他眼睛颜色一样清澈的海蓝色鸡尾酒更相配。


——Erik Lensherr”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清晰 | Powered by LOFTER